重点更新内容
专题内部链接

近期产品小伙伴集中收集了用户对于基金主题模块的意见和建议,加班加点对基金主题模块进行了升级优化,本次优化的重点就是——在原有行业主题的基础上增加了和实时热点相关的概念主题。概念主题中主要为近期的一些热门概念板块,并且我们会不定时根据近期热点调整概念主题中涵盖的主题模块。

用户可自由手动切换查看不同分类下的主题。(全部/行业/概念)

在上一次基金主题升级之后,部分用户不太理解为什么基金主题中的基金没有了“相关个股持仓比”数据,取而代之的是业绩相似度”

注:所传图片参数推荐750(可大不可小推荐使用750)高度随意;如需传小于750的图片,将图片放在750宽度的底图再上传;

做出这样调整的主要是考虑到:

个股持仓数据和基金实际持仓存在差异

基金持股信息每季度披露一次,在基金换仓后很容易出现实际仓位和上季度匹配主题不符的情况。

相关个股走势可能与主题背离

即使基金没有换仓,如果个股本身走势与主题背离,也会导致相关基金与关联主题的走势出现偏差。


由此,我们选择给大家提供参考价值更高的“业绩相似度”数据,使用业绩相似度可以更直接找到与主题走势高度一致的相关基金,规避了通过仓位匹配的时效性和个股差异问题

与旧版基金主题区别
专题内部链接

我们整理了最新版基金主题相较于旧版基金主题的一些主要更新点,供大家参考~

注:所传图片参数推荐750(可大不可小推荐使用750)高度随意;如需传小于750的图片,将图片放在750宽度的底图再上传;

最后,非常感谢大家愿意体验基金主题模块并给我们提出宝贵意见。我们对该模块的优化也还在持续进行中,如果有任何问题,欢迎在评论下方反馈给我们,感谢您对我们的鼓励和支持~

H5
Y
Topic
评论组件 跳转专题id:JJZTSJSM1019